Wednesday, August 09, 2017

JOURNEY

JOURNEY
我很喜歡Journey這個字-旅程。簡單的一個字,但是卻薏涵著各種可能性跟人生的經驗。
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跟際遇,擁有無限大的想像力。

一路走來, 從一個簡單的快樂和興趣,變成一個創作者,常常自問 是不是走在自己的路上,開創自己的人生journey
花的這些時間是否豐富自己的人生並且對他人提供小小的回饋 

聯合文學 386 作家馬尼尼為發表的一篇我為什麼寫詩,看了心有深深的感觸, 她一路以來的堅持最終得到了鼓勵形式,成為他內心龐大的支撐力量
小寫出版總編輯的一句話“馬尼,你要有自信一點,你那麼有才華“讓他瞬間噴淚,我想這個眼淚留著是30年以來的堅持,孤獨 ,自我懷疑 即使孤芳自賞甚至擺在抽屜裡也不願放棄
任何的藝術創作都是表達自己並且尋求一種共鳴或是單純地提供一種價值觀和想法,這是一條孤獨的道路,且是長時間的逼迫著自己的自我面對。

藝術的表達和呈現 讓人生有更多的豐富和可能性,一切也源自於創作者本身的創作快感。

我想這也是創作者源源不絕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